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土地房产 > 常州公租房 > 常州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附申请条件
常州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附申请条件
2019-02-20 14:19【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市人民政府12.5发布了常州住房保障最新政策,本意见从2019年元月1日起施行。原常政发〔2009〕15号废止。溧阳市、金坛区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参照本实施意见提出保障办法。

       猜你想看:常州公租房名单一键查询指南

       申请条件(须同时符合)

  ①具有本市市区城镇常住户口且实际居住3年以上

  ②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在3630元(含)以下

  ③无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且5年内无房产转让行为;

  ④家庭成员名下无汽车、无非居住类房屋、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非企业股东;

  ⑤1人家庭金融资产不高于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4倍,2人家庭金融资产不高于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倍,3 人及以上家庭金融资产不高于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6倍;

  ⑥申请人与共同申请人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单身人士须年满35周岁)。

推荐阅读:

常州中等低收入申请公租房条件有哪些?

低收入家庭申请公租房条件

常州最低收入申请公租房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常州各区公租房申请入口、申请材料、年审详情、表格模板下载、保障方式。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度常州惠民保适用人群+参保时间+保费+保险期

    购买份数:每位被保险人限1份,超出1份的部分,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保险期限为1年。自2023年1月1日0时起至2023年12月31日24时止。

  • 吸入式新冠疫苗适用人群

    只有年龄满18周岁,并且已经完成了基础免疫满6个月的人群才能使用吸入用新冠疫苗。

  • 溧阳市职工基本医保门诊特殊病种医疗费用药店直接结算适用范围

    2022年1月1日起,溧阳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参保人员门诊医疗费用可在市内Ⅱ类定点零售药店刷卡购药直接结算。

  • 常州经济开发区养犬重点管理区具体区域

    常州经济开发区养犬重点管理区:戚墅堰街道、潞城街道、丁堰街道。《条例》规定,全市禁养烈性犬,重点管理区每户限养一条犬。

  • 常州流感疫苗种类+接种针数+适用年龄

    需携带现住地相关证明,在现住址所在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进行电话或现场预约,待收到明确通知后前往接种。

  • 常州金坛经济适用住房可以上市吗?

    常州金坛经济适用住房可以上市吗?可以自由买卖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0年常州金坛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适用房补贴标准

    2020年常州金坛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适用房补贴标准?怎么补贴?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0年常州金坛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2020年常州金坛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怎么申请?申请条件?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0年常州金坛经济适用房+公租房申请最新政策及申请指南

    2020年常州金坛经济适用房怎么申请?2020年常州金坛公租房申请条件材料?怎么申请?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2020年常州市武进区公租房+经适房申请指南

    想参加武进保障房申请,如何操作?要符合哪些条件?补贴怎么发?有多少?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

  • 2019常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抵扣购房款多少钱?

    2019年常州经济适用房保障方式?抵扣购房款多少钱?常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希望对你有帮助

  • 2019年常州经济适用房申请地点电话一览

    想要申请常州经济适用房?去哪申请?申请电话地址?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希望对你有帮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