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其他办事 > 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办理细则(二期)
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办理细则(二期)
2016-12-14 17:09【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办理有哪些细则?有什么需要注意?常州本地宝整理相关细则,详情如下。

  第一条

  2016年6月1日起正式受理开通旅游年卡功能。

  办理时间:每年6月1日—7月15日、12月1日到次年1月15日。

  使用年限:每年6月办理的,使用期限至次年6月30日;每年12月办理的,使用期限至次年12月

  31日,过期作废。

  第二条

  常州惠民旅游年卡业务办理营业厅地址、营业时间:

  

  

  第三条

  旅游年卡功能开通有效期内所有景点可累计刷卡100次,同一景点单日刷卡1次不可多次刷卡入园,用户入景点游玩需严格遵守合作景点规则,具体可咨询各景点。

  

  第四条

  旅游年卡仅限用户本人使用,一旦发现转借他人使用,将终止该卡本年度的使用,并取消今后的办理资格。

  第五条

  首次开通旅游年卡功能的用户,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州市民卡指定服务网点办理,需缴纳年费300元。具体办理规则如下:

  1、如新开卡,用户需先缴纳工本费。

  2、用户持旧卡加载功能:

  (1)记名卡,用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

  (2)不记名卡,用户持有效身份证件加载个人信息;

  (3)除市民卡、学生卡与老人卡,其他卡片开通功能均需现场拍照或提供近期彩色证件照一张。

  3、用户可代为办理,需携带双方的有效证件和开卡人的卡片与开卡人的近期彩色证件照片(市民卡、学生卡与老人卡除外)。

  4、身高1.4米(运河五号水上游船与金鹰海洋世界1.2米)以下儿童无需办此业务,可免费入园,老人及特殊人群入园要求请参照各景点相关规定。

  

  第六条

  旅游年卡其他业务办理规定,具体如下:

  1、查询(记名卡和不记名卡均受理)用户可持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州市民卡各网点对有效期、剩余次数等进行查询。

  2、补换卡(记名卡和不记名卡均受理)

  (1)如用户卡片丢失,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州市民卡各网点办理补卡业务(须承担新卡工本费),恢复年卡使用功能。

  (2)如用户卡片损坏,可持旧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州市民卡各网点办理换卡业务(如人为损坏,须承担新卡工本费),恢复年卡使用功能。

  (3)如首次使用市民卡开通,补换时需本人现场拍照或提供近期彩色证件照片。

  第七条

  可以加载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功能的卡面展示(包含但不仅限于),具体如下:

  

  

  常州惠民旅游年卡使用须知

  一、使用范围: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 、常州华夏宝盛园(金坛)、常州金鹰海洋世界、常州运河五号水上游、常州吴楚农耕文化园(溧阳)、常州淹城遗址公园、常州玫瑰风情园(金坛)、苏州穹窿山景区、苏州孙武文化园、苏州万鸟园、苏州盘门景区、苏州白马涧、无锡薛福成故居、无锡新洲生态园、无锡华莱坞影都(含武媚娘传奇摄影棚、数字电影科技馆、5D光影秀)、宜兴张公洞、宜兴陶祖圣境、宜兴竹尖长廊。

  1. 持常州惠民旅游年卡可刷卡入园游览以上景点(使用期限内累计可刷卡100次),每张卡同一景点每天只能刷卡一次入园;

  2.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请在16:30前入园,夜公园期间16:30-- 22:00入园(夜公园开放时间详见具体公告);常州淹城遗址公园请在16点前入园;常州华夏宝盛园(金坛)、常州吴楚农耕文化园(溧阳)、常州玫瑰风情园(金坛)请在17点前入园;常州金鹰海洋世界请在18点前入园;常州运河五号水上游:途径篦箕、明城墙,到兰陵兰园,运河五号开船时间上午8:45,下午13:30,篦箕巷开船时间上午9:10,下午14:10,(每周一停航船舶日常检修,另,如遇汛期、雷雨、雪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影响可能停航,敬请谅解!)。苏州、无锡、宜兴所有景点仅限16:30前入园,刷卡入园后请遵守各景点规章制度;

  3. 年卡不包含景点自费项目:穹窿山景区车辆上山费用自理;盘门夜景不支持刷卡入园;白马涧冰雪节不支持刷卡入园;宜兴张公洞漂流和地下河探险需自费。

  二、友情提示:

  1. 年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冒用,将取消本年的使用资格及今后办卡资格;

  2. 本公告内的景点仅适用于本期办理的常州惠民旅游年卡;

  3. 儿童身高1.4米(常州运河五号水上游船、常州金鹰海洋世界1.2米)以下无需门票,老人及特殊人群入园要求请参照各景点相关规定;

  4. 如景区因修缮,维护、天气等情况需临时闭园,在此期间景区将暂停对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以景区对方公告为准;

  5. 年卡一经续费,上期剩余次数自动失效。

  三、使用期限本次办理的惠民旅游年卡,使用期限截止2017年6月30日。

  办卡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7月15日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退役军人优待证长什么样?

    两种类型优待证,式样来了!优待证为全国统一式样,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

  • 常州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享有哪些优待?

    12月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申领发放工作,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优待证有关情况。

  • 2022个人所得税补税不补会怎么样?

    根据税收征管法第六十二条,纳税人未按照规定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

  • 个人所得税退税门槛

    依据税法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纳税人需要办理年度汇算:已预缴税额大于年度应纳税额且申请退税的;综合所得收入全年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

  • 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流程

    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纳税人需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若不按时完成确认,会影响你明年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哦!

  • 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条件

    目前,纳税人可以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类专项附加扣除。

  • 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确认+操作步骤

    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纳税人需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若不按时完成确认,会影响你明年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哦!

  • 常州纳税人父母年龄均超过60周岁是否可以按照两倍标准扣除

    只要父母其中一位达到60岁就可以享受扣除,不按照老人人数计算,因此不可以按照两倍标准扣除。

  • 常州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个税扣除可以同时享受吗

    纳税人及其配偶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同时分别享受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专项附加扣除。

  • 常州夫妻双方都有住房贷款怎么享受住房贷款利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

    婚后可以选择其中一套购买的住房,由购买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也可以由夫妻双方对各自购买的住房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

  • 常州纳税人配偶子女的大病医疗支出可以在纳税人税前扣除吗

    纳税人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本人或其配偶一方扣除;未成年子女发生的医药费用支出可以选择由其父母一方扣除。

  • 常州学历继续教育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怎么享受个税扣除

    纳税人接受学历继续教育,可以按照每月400元的标准扣除,在同年又取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或者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且符合扣除条件的,可按照36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