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出入境 > 常州护照 > 非常州户口怎么在常州办理护照
非常州户口怎么在常州办理护照
2019-02-25 17:05【我要纠错】

【导语】:具有江苏省户籍的常州流动的居民(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可在暂(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就近申请普通护照。

      非常州户口,但是是江苏户口的可以在常州办理护照

  办理条件

  具有江苏省户籍的常州流动的居民(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可在暂(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就近申请普通护照。和常州户籍一样只需身份证即可。

      省外户口:必须要居住证

  办理材料

  1、户口簿和身份证

  2、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满一年(含)以上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暂住证等)

  3、本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批准备案的其他申请材料。

  4、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

  有关详细材料请拨打常州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电话了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常州港澳通行证、护照、签证在线预约指南,各区办理时间地址条件材料费用。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护照办理需要多久可以拿到?

    省内户籍居民办理时限为7个工作日,外省户籍居民办理时限为20个自然日;需调查的,调查时间不计入办证时限。

  • 常州护照办理大概需要多少钱?

    护照办理的费用是普通护照120元/本,省内户籍居民办理时限为7个工作日,外省户籍居民办理时限为20个自然日;需调查的,调查时间不计入办证时限。

  • 常州本地人首次办护照需要预约吗?

    户籍居民(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首次申请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含同时申请旅游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不含签注)的,可就近前往各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申请,无需预约。

  • 常州出入境办理什么业务不需要预约?

    户籍居民(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首次申请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含同时申请旅游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不含签注)的,可就近前往各派出所出入境受理点申请,无需预约。

  • 常州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材料+流程

    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材料+流程来了,户口簿上有曾用名的普通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办理曾用名加注。

  • 常州护照到期更换需要什么材料?

    护照到期更换需要须交验护照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提交《出入境证件数字相片采集回执》等材料。

  • 常州未成年护照办理材料

    常州未成年护照办理材料未满16周岁的可交验户口簿,外地儿童学龄前儿童可交验父亲或母亲的居住证。

  • 常州出入境证件可以网上续签吗?

    根据“移民局”小程序,目前暂未开放。小编持续关注中,大家可以提前咨询一下各大出入境办证中心,是否可以现场续签。

  • 在常州首次办护照指南(省内+省外)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

  • 常州护照异地加注指南

    护照加注办理条件+材料+流程来了,户口簿上有曾用名的普通护照持有人,可以申请办理曾用名加注。

  • 常州护照换发指南(对象+材料+流程)

    普通护照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的;普通护照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有材料证明该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国要求的等情形都可以换发护照。

  • 外地人在常州办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外地人在常州办护照需要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提交《四川省出入境证件数字相片采集回执》,身份证,持有我市居住证人员交验有效的常州市居住证(学龄前儿童可交验父亲或母亲的居住证)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