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劳动就业 > 常州就业 > 常州市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
常州市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
2014-12-30 11:25【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就业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情况是什么?常州就业报到证改派情况,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常州就业报到证改派的相关信息。需要办理的人员可以了解一下。

  1、第一种情况,开始和A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报到证已经派遣到了A企业相关的城市,而学生工作几个月后,辞职了。去了另一个B城市工作。如果这个B企业能接收你档案。那么这个就必须改派了。

  2、第二种情况,学校交给同学的报到证,出现错误,如姓名,专业甚至派遣地区。发生错误。那么就必须重新开具报到证。(严格讲不属于改派)

  3、第三种情况,错派。没有这个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已经撤消或用人单位隶属关系发生了变化。

  4、第四种情况,调配不当。院校在按单位委托代选毕业生调配过程中,所选择的毕业生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要求不一致。

  5、第五种情况,毕业生本人遭受不可抗拒的因素或其它特殊原因。

  6、第六种情况,毕业半年后,找到工作,并能接收档案关系等。将派遣回原籍的报到证,改派到你要去的单位所在城市。(报到证两年有效,个别地区只要两年内是可以改派的。严格的地区,一般是一年才能改派,切记。)

  7、第七种情况,已经就业或者未就业的学生,考上公务员或者事业编制。在规定年限内,必须报到证改派。

  注意:改派时间一般是从你毕业开始算起,第一个一年内改派。但是个别地区是可以两年内改派。甚至三年内。所以一定要在改派的期限内。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办理,别耽误了最佳改派时间。学校是你们可以求助的地方,他们可以协助你改派。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有生育津贴吗?

    常州生育津贴以职工产假或者计划生育休假天数计发,灵活就业人员有领取补贴吗?一起了解!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医保最低档一个月交多少钱?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医保最低档一个月交多少钱?缴费标准来了!常州全市灵活就业人员个人缴费标准如下,一起关注!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终止协议提取公积金要提供哪些材料?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终止协议提取公积金材料包括缴存者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缴存者名下一类银行借记卡等。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月缴存额调整怎么办理?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调整业务指南来了!2023年度灵活就业人员月缴存额上限为7800元,月缴存额下限为228元。办理方式及流程一起关注!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指南(最新)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指南来了!常州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由职业者、个体工商户及其雇佣人员以及从事非全日制、临时性和弹性工作的从业人员等,可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缴存住房公积金。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查询指南(持续更新)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为340元,可以通过江苏省社会保障卡扣缴、微信/支付宝缴费、银行柜面缴费、银联POS机刷卡缴费……缴费查询方式也来了!一起关注!

  •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办理指南

    常州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医疗保险缴费指南来了!2023年度常州市职工医保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比例表如下,2024年度常州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已经开始,一起关注!

  • 常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个人申请流程

    常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对参加《技能培训补贴目录》中的职业培训项目且培训后取得证书的,按补贴标准的100%给予补贴。一起了解!

  • 常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受理条件+补贴标准+享受期限

    在常州符合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登陆江苏省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进行线上申领。

  • 常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

    常州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来了!常州通过资格认证、报名确认的个人和培训机构,可自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或江苏省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申请补贴。

  • 常州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利弊

    常州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利好的是养老待遇高。参加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能够为老年以后提供一份较高的稳定保障等。缺点是需要每个月支出一笔钱有压力。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

  • 常州武进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工资基数(最新)

    2023年1月起武进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调整,目前有十二个档次,请大家及时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