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常州结婚生育 > 常州婚检 > 常州市婚前体格检查免费领取婚检卡地址一览
常州市婚前体格检查免费领取婚检卡地址一览
2017-12-01 08:37【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市婚前体格检查免费领取婚检卡地址在哪?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是什么?常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常州市婚前检查免费领取婚检卡的地址,希望能帮到您。

  常州市民政局

  地址: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0/11楼

  电话:(0519)85681581

  常州市新北区民政局

  地址:衡山路8号

  电话:暂无数据

  常州市天宁区民政局

  地址:关河东路66号九洲环宇16楼b区

  电话:(0519)88106811

  常州市钟楼区民政局

  地址:星港路88号5楼

  电话:(0519)8660719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结婚】可获常州结婚预约登记入口、本地人外地人预约、结婚登记地址开放时间、婚检指南。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婚检医院及婚检流程一览

    常州有哪些婚检医院?婚检的流程是怎样的?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常州各区各婚检医院的详细说明,跟着常州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常州溧阳婚检去哪做+体检时间

    溧阳市妇幼保健院是市政府指定的溧阳唯一的婚检机构,婚孕检医学检查中心。体检需要双方共同参与。

  • 常州金坛婚检去哪做

    常州市金坛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22年10月29日搬迁至常州市金坛区妇幼保健院(西环二路156号)。

  • 常州武进婚检地址

    免费婚检包括病史询问、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梅毒筛查、艾滋病抗体筛查、尿常规、白带常规、婚前卫生咨询、婚前卫生指导等。

  • 常州新北区免费婚检地址+服务时间+咨询电话

    常州新北区免费婚检地址:新北区高新科技园创新科技楼北区B1座一楼,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 常州婚检+孕前检查的重要性

    婚检、孕前检查属于国家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是母婴保健服务及生育全程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出生缺陷一级预防的重要措施。

  • 常州天宁婚检在哪里做免费

    机构名称:天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交通线路:公交车B2、1111、209路至天宁行政服务中心公交站,步行453米。

  • 常州天宁婚检去哪做+营业时间

    机构名称:天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交通线路:公交车B2、1111、209路至天宁行政服务中心公交站,步行453米。

  • 常州天宁免费婚检+孕前检查服务机构

    机构名称:天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地址:天宁区青龙业丰路6号(高德、腾讯导航)。

  • 常州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内容

    包括健康教育、综合体检、14项医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和妊娠结局追踪随访等。

  • 常州婚检女人检查哪些项目

    病史询问、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梅毒筛查、艾滋病抗体筛查、尿常规、白带常规、婚前卫生咨询、婚前卫生指导等。

  • 常州婚检有哪些项目

    病史询问、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能、乙肝表面抗原、梅毒筛查、艾滋病抗体筛查、尿常规、白带常规、婚前卫生咨询、婚前卫生指导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