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元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最新)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最新)
2023-12-29 14:4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活动来了!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等你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一起关注!小编持续更新常州元旦、跨年活动!

  一、常州茅山东方盐湖城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薛埠镇访仙路9号

  二、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活动

  1、遇非遗文化--龙凤呈祥传统美学

  地面百米非遗板凳龙环游仙镇,天空有飒美凤凰涅槃重生,飘舞而来,与地面上的巨龙遥相呼应,龙凤呈祥传统美学YYDS。

  19:30 非遗板凳龙巡游

  20:00 龙凤呈祥·元日花火大会

  2、赏烟火大秀--满城烟花浪漫许愿

  满城烟花陪你跨年啦,牵TA的手登太极广场,在漫天流星下共舞,烟火触手可及,巨浪漫。烟花过后在河边放灯许愿,白云湖上点点花灯闪烁,与星空相映水天一色。

  时间:2023年12月30日-2023月12月31日有烟花

  3、看昼夜百戏--大秀嗨乐狂欢共舞

  长龙环绕,凤凰飞天,烟火绽放,氛围到这了,谁能忍住不跳舞,放烟花棒、手牵手旋转、跳跃,在烟火与星光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当然,晚上的演出很嗨,白天的演出也超精彩,仙镇喜事、国风美少年、木兰传,可以当看客也能当群演,主打一个有趣。

  4、与NPC飙戏--NPC互动有颜有料

  超有戏的魏晋NPC啦,陶渊明、王羲之、兰陵王跨越历史,对诗、练字、比武互动飙戏。晚上约会超高颜值赛博NPC,财神、月神、食神、花神、龙王,赛博妆仙侠与科技感结合,上演摸头杀、贴脸杀,速来互动。

  5、吃不一样的火锅--江湖千锅宴好吃好玩

  开锅咯!火锅居然能这么嗨,舞狮点睛、情景演出、江湖人物串场互动,千锅宴远不止好吃,还好看、好玩。

  6、逛百铺市集--沉浸体验年俗文化

  逛仙镇的仪式感从换装开始,逍遥仙镇喊你着新衣过新年,「松桂里」汉服高定,国风大典走秀款热卖中。米花铺子炒米爆米花重返童年,包包市集热气腾腾蒸蒸日上,盐宫嘉年华投壶套圈射箭趣味拉满,市井街巷小贩往来热情叫卖,热闹鲜活好似清明上河图。

  元旦期间,茅山东方盐湖城酒店还有超多体验活动,贴窗花、打年糕、写福字,过一个年味假期。

  三、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限时特惠票:

  茅山东方盐湖城早鸟全天票:79元

  注:至少提前1天预订

  门票有效期:2023年12月23日-2024年1月10日

  (有效期内仅可入园1次)指定游玩日当天内有效

  费用包含:东方盐湖城全天票-成人票(需提前一天购买)

  【拓展】

  常州元旦跨年好去处

  天宁寺新年祈福法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东方】可获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活动、免费门票活动报名入口、优惠门票购票入口、烟花秀时间地点、演出时间表、一日游攻略、旅游攻略、交通指南、游玩项目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门票免费活动指南

    2024常州茅山东方盐湖城逍遥江湖节免门票活动来了!五一假期想赚零花钱的大学生,需要有化妆或摄影技能,茅山东方盐湖城准备了免费铺子邀大家创业。妆造成山海神仙/武林瑞兽/金庸江湖大侠的江湖迷,可以免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活动指南(最新)

    2024年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活动来了!东方盐湖城逍遥江湖节5月1日至5月5日,三大江湖场景全新亮相。还有逍遥江湖节免门票活动,一起关注!

  • 常州东方盐湖城五一活动(2024年)

    2024年常州市茅山东方盐湖城旅游度假区五一活动来了!茅山东方盐湖城逍遥江湖节免门票活动也别错过!赶紧报名吧!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清明节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清明节门票价格来了,茅山东方盐湖城门票99元,景区门票+竹筏体验119元,景区门票+汉服体验150元……一起关注!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清明节活动汇总(最新)

    常州茅山东方盐湖城2024年清明节活动来了!清明节假日起,全新演绎《山海传奇》将于每天的10:30在喜泉阁上演,还有山海花境、颜值NPC、魏晋演绎、热血剧本秀、王牌夜秀、百万烟火……一起关注!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三八妇女节开放时间(最新)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三八妇女节开放时间来了!景区门票+汉服体验99元、景区门票+口红体验99元,不容错过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三八妇女节活动+门票优惠政策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三八妇女节精彩活动、门票优惠政策来了!景区门票+汉服体验99元、景区门票+口红体验99元、景区门票+一饼一茶99元……还有精彩演艺活动,一起了解!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宵节活动汇总(最新)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宵节活动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了解!元宵双人火锅百家宴双人免费入园、双人提前订火锅百家宴,千亩仙镇直接免门票……一起了解!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春节活动来了!江湖路秀、国风歌舞、市井杂耍、戏曲评书、祈福许愿、烟花秀……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购票哦!

  • 2023常州东方盐湖城国庆国风大典时间+地点+嘉宾

    常州东方盐湖城国庆国风大典嘉宾阵容来了!走秀、唱演、歌舞、非遗技艺就在10月4日!一起关注!

  • 2023年端午节常州东方盐湖城活动汇总

    2023年端午节常州茅山东方盐湖城活动来啦!6月22日-6月24日,手作体验、彝族部落戏水狂欢、射箭、套圈、飞镖、江湖盛宴、民俗千锅宴、百万烟花秀……陪你过端午节!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市2023年端午节活动!

  • 2023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元宵免费活动

    来常州金坛茅山东方盐湖城,穿越千年时光,梦回魏晋徜祥于山水之间,赴一场年味之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