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元旦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哪?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哪?
2023-12-29 17:4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开始!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哪里?有什么注意事项?来看!

  一、龙城迎新烟花大会

  当龙城遇见龙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华恐龙园从跨年夜开始,举办“龙城迎新烟花大会”,钜献2023压轴大秀,2024开年大戏,奏响龙城绚彩华章。

  1、时间: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

  2、地址:中华恐龙园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中华恐龙馆馆前广场,大家在观看烟花时,一定要遵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注意安全。

  三、温馨提示

  烟花燃放前基因入口北侧处,2号桥头处、以及儿童区入口处设卡管控。大家在观看烟花时,一定要遵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注意安全哦。

  温馨提示:本次烟花燃放经常州市政府审批同意,在严格安全监管和专业团队的精心策划下进行,通过更人性化、更科学的管理措施,让烟花的绚烂与和谐共存,让每个人都能在安全中享受到这份天空中的艺术。

  【拓展】

  2023-2024年常州跨年烟花秀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2024常州元旦节活动有哪些?(最新)

  2024常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烟花秀】可获2024常州元宵节烟花秀活动最新消息、烟花秀表演时间+地点、活动购票入口、最佳观看点、节目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常州元宵哪里有烟花?

    2024年常州元宵烟花秀哪里有?常州恐龙园龙城龙园过龙年,赏璀璨烟花活动别错过!2月23日-2月25日,一起来看烟花秀!

  • 2024常州恐龙园元宵节烟花秀活动指南(最新)

    2024年常州恐龙园元宵节烟花秀活动来了!2024年2月23日至2月25日(元宵节)燃放!一起关注!

  • 常州烟花爆竹燃放规定(持续更新)

    2024年常州烟花爆竹燃放规定来了,目前常州市区、金坛区、溧阳市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如下,全年禁止燃放燃放烟花爆竹,请大家一起了解。

  • 2024常州恐龙园春节烟花秀时间+地点(最新)

    2024年常州恐龙园春节烟花秀活动来了!2024年2月10日-2月16日、2月23日-2月25日有烟花秀,地址在……一起关注!

  • 2024常州春节烟花秀活动汇总(最新)

    2024常州春节烟花秀活动来了!常州恐龙园过龙年赏璀璨烟花、常州嬉戏谷2024新春彩灯游园会有烟花秀、常州东方盐湖城春节有烟花秀、常州花谷奇缘第八届花神庙会有白日烟花限时返场……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烟花爆竹哪里可以买?

    2024常州经开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在哪里?哪里可以买到烟花?目前最新名单来了!常州经开区横山桥琴芳烟花爆竹经营部、常州经开区横林泽佳群烟花爆竹店、经开区遥观鸣彩烟花爆竹店等销售点可以买到,请大家互

  • 2024常州钟楼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地址汇总(最新)

    2024常州钟楼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来了!包括钟楼区邹区雯煊烟花爆竹店、钟楼区邹区高发烟花爆竹店、钟楼区西林万昌烟花爆竹店等地,还有详细地址,请大家及时查询最新名单哦!

  • 2024年常州春节烟花爆竹销售点

    2024常州烟花爆竹销售点来了!涉及常州武进区、天宁寺、新北区、钟楼区、溧阳市、经开区、金坛区最新烟花爆竹销售点,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天宁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在哪里?

    2024常州天宁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有哪些?最新公布名单来了!包括天宁区经济开发区付振国烟花爆竹经营部、天宁区郑陆新嘉烟花爆竹经营部、天宁区郑陆天禧烟花爆竹店等销售点,请大家及时查询最新名单,互相转

  • 2024常州新北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在哪里?

    2024常州新北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公布啦!包括新北区孟河赐天烟花店、新北区奔牛大村烟花爆竹商店、新北区罗溪美乐烟花店等销售点,请大家互相转告!

  • 2024常州武进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在哪里?

    2024常州武进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公布啦!包括武进区嘉泽弘昌烟花爆竹店、武进经发区万家乐烟花爆竹店、武进区湟里花之序烟花爆竹经营部等销售点,请大家及时查询完整名单。

  • 2024常州溧阳烟花爆竹哪里可以买?

    2024年常州溧阳市烟花爆竹销售点来了!包括溧阳市竹箦金玉满堂烟花爆竹经营部、溧阳市戴埠东升商店、溧阳市古渎乡吉琪商店、溧阳市上兴步村烟花爆竹店等销售点,请大家及时查询名单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