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元旦 >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首届火把鱼灯节活动指南(最新)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首届火把鱼灯节活动指南(最新)
2023-12-25 15:17【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首届火把鱼灯节来了!时间是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超大鱼灯、非遗舞火龙,点燃古城跨年夜!喜欢的朋友别错过啦!

  一、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首届火把鱼灯节

  超大鱼灯、非遗舞火龙,点燃古城跨年夜,佤族多人喷火秀、醒狮送祝福,热热闹闹迎接2024。岁末狂欢跨年夜,何不来淹城参加一场民族火把狂欢,围着篝火欢歌载舞,烈焰燃烧衬得古城红红火火,照的人也喜气洋洋。

  (一)时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二)门票价格


  二、活动亮点

  1、够火爆·鱼跃龙腾

  淹城首届火把鱼灯节,惊现超大鱼灯和非遗舞火龙,焰火和游龙的火花点燃古城跨年夜,更有佤族多人喷火秀醒狮送祝福,热热闹闹轮番上场,红红火火好戏连台。

  2、够沉浸·千万光影秀

  伴着入夜的微风,奇幻的光束如影随形,带你开启梦幻新奇的光影之旅,一睹春秋古城的盛世光景。跟随光影动线走入极光天幕、四季花路、高山流水、春秋版图。栩栩如生的孔子像,让你一秒穿越进儒家学堂,沉浸式体验春秋文化。

  3、够精彩·限定演艺

  小奄元旦特别放送《梦回春秋》《媒婆招亲》爆笑演艺,让你欢声笑语开启2024,更有民族火把联欢,佤族喷火秀,带来极具民族风情的超嗨现场,对了!千万别忘记抢红包雨。

  网红演艺不倒翁、提线木偶、敦煌飞天

  王牌演艺编钟乐舞、礼拜大儒、金狮雄风、川剧变脸

  从早到晚精彩不断。

  4、够心动·古城飘雪

  古城跨年超梦幻—浪漫“飘雪”,千年古城换上雪色新装,和爱的人一起来古城共“白头”,冬日氛围感大片这不就来了。

  5、够尖叫·古风游乐

  冬季必打卡室内游乐—奇幻世界,未来秘境、星辰月夜、七彩泡泡云、水晶宇宙。探索未知空间,挑战视觉极限。

  全新升级3000平巨型绳网部落,设置15大探险项目,悠悠岛、绳网滑梯、彩虹迷宫,无动力设备玩法超多样。

  孙武点将台、九龙问鼎、极速飞龙、梦回春秋、五霸鬼屋……多种花式玩法,迎接新年新气象。

  【拓展】

  2024常州元旦跨年漫展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最新)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跨年元旦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淹城】可获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五一活动、购票入口、开放时间、交通指南、景点介绍、游玩攻略、表演时间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五一购票官网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五一可以购票!夜公园营业时间16:00-21:00,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五一活动有哪些?

    2024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五一活动来了!火树银花倾城夜2024年5月1日-5月5日别错过!夜公园营业时间16:00-21:00,一起关注!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清明节门票多少钱?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清明节门票价格来了!游客凭预订时所留的身份证直接检票入园,无需换票。一起关注!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清明节活动有哪些?

    2024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清明节活动来了!来淹城古建赏樱花、来古城花巷春日打卡、还有超高颜值簪花少年团亲手簪花,《步步生威》《春秋密盒·飞花令》《欢乐嘉年华》《编钟乐舞》缤纷演艺等你来!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开放时间是几点?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请大家注意!2024年3月8日,淹城春秋乐园所有女生游园仅需38元。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哦!一起关注!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购票官网

    2024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购票官网是哪里?门票多少钱?最新消息来了!一起来关注!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多少钱?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优惠价格来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前往,体验春日活动哦!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活动(最新)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三八妇女节门票价格优惠来了!请大家不要错过!带着姐妹、妈妈来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元宵节活动来了!包括打铁花、祈福放河灯、限定演艺等,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 2024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春节免费入园时间

    淹城春秋乐园—— 全球首家春秋文化主题梦幻乐园,取材于春秋时期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设置春秋文化意境下的静态观赏型项目。2024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春节免费吗?来看!

  • 2024年春节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对哪些人免费入园?

    2024年春节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对哪些人免费入园?最新正常政策来了!至少提前一天至官方抖音0.01元预约入园门票哦,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淹城春秋乐园春节免费吗?

    2024年2月16日--2月19日,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这些人可以免费!请大家互相转告!至少提前一天至官方抖音0.01元预约入园门票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