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游在常州 > 2020年常州购物中心元旦跨年优惠打折活动汇总
2020年常州购物中心元旦跨年优惠打折活动汇总
2019-12-31 11:2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常州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哪些好玩的?打折优惠活动有哪些?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2020年常州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营业   

  2019.12.31 10:00-24:00

  2020.01.01 10:00-22:30

  1.美食优惠

  ①人气美食:

  西堤厚牛排

  限定双人餐398元起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

  然世外桃源

  限定双人自助餐456元起

  每桌加赠法国亚底米干红一瓶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

  西北馍王

  西北馍王当日消费满60元赠20元现金券一张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

  丸武食事处

  照烧鲷鱼九宫格或牛肉九宫格42元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

  百分茶

  跨年夜全场八折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8款经济实惠的年夜饭套餐

  

  

  ③新年福袋

  

  

  

  

  

  2.购物折扣

  ①美妆2倍充值整单2.8折

  

  

  ②新年衣服优惠

  

  

  ③跨年直播

  12.31,18:00-20:00

  ④开运占卜

  

  

       ⑤满额赠豪礼

  

       ⑥名品折扣

2020年常州购物中心元旦跨年优惠打折活动汇总

猜你想看:2020常州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常州元旦吃喝玩乐攻略,景区优惠活动,医院安排,演出漫展车展。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游玩攻略

    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在景区的大草坪西边,采用造雪机造雪+天然雪,可以在森林雪国凹造型拍照、嬉雪玩雪,打卡雪国列车,玩转雪圈乐园、雪地爬犁、雪地转转等各种冰雪项目,还可以和雪地萌宠互动,一起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多少钱?

    2024常州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啦!门票多少钱?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元旦免费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元旦来了,2024常州灯会免费!常州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各大展览免费、常州三杰纪念馆免费送“福”字、2024年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继续施行……请大家关注哦。

  • 2024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元旦演出时刻表

    2024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元旦演出时间表来了!森林大马戏、动物大悦兵、非洲风情秀……一起关注!

  • 2024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须知

    “2024年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举行,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展示、听108响吉祥钟声、宝塔主题秀、新年撞福钟、「一念熙市」风味美食、围炉煮……活动多多,一起了解活动须知!

  • 2024常州天宁宝塔听钟声迎新年从哪个门进场?

    2023年12月31日晚20:00,天宁宝塔广场主场活动拉开序幕,千年福地化身为“梦想之境”,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展示、听108响吉祥钟声、宝塔主题秀、新年撞福钟、「一念熙市」风味美食、围炉煮咖……活动多多,

  • 2024年常州元旦展览活动汇总

    常州元旦不知道去哪玩,这些展览活动可以了解下,小编会持续根据常州2024年元旦展览活动哦。

  •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开放公告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几点开放?开放公告和活动来啦!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元旦节、跨年活动!

  • 常州博物馆2024年元旦有哪些展览?

    2024年元旦假期要来啦!常州博物馆有哪些展览?三星眩耀--金坛三星村遗址特展、武进博物馆儒风冠东南--武进名人翰墨展、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展览免费,别错过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购票须知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活动多多,一起来关注!

  • 2024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附最新优惠)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限时特惠门票来了!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等你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购票哦!

  • 2023-2024年常州跨年烟花秀景点汇总(持续更新)

    常州中华恐龙园、常州嬉戏谷、东方盐湖城等景区会有烟花秀,目前,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嬉戏谷跨年倒计时烟花秀、常州东方盐湖城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官宣啦!小编会持续跟进常州2024跨年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