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游在常州 > 2020年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元旦有什么玩的
2020年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元旦有什么玩的
2019-12-30 18:05【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常州武进吾悦广场这次元旦可好玩了,奈雪的茶,蔚来空间,星宠屋,完美日记等等统统入驻武进吾悦广场,这个元旦一起嗨起来吧。

  2020年常州武进吾悦广场元旦有什么玩的

  ①“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奈雪的茶

  开业时间:2020年1月1日开业啦

  武进独家春镜主题,仙气满满

  奈雪今年新出的嘟嘟包,真的每咬一口都是满满的惊喜!一层泡芙皮,一层欧包,一层内馅,还有一层麻薯,口感层次丰富!

  福利:

  2019.1.1-2019.1.3

  买任意茶饮即送软欧包

  *赠送同价/低价软欧包,每人每单限送一个

  ②蔚来第 70 家蔚来空间(NIO Space)开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武进独家新店开业

  来这里实现你对新能源汽车技术革命的全部梦想,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优质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NIO EP9、NIO EVE、NIO ES6、NIO ES8,无人驾驶移动生活空间。

  店铺地址:武进吾悦广场1F

      星宠屋

  武进独家与小动物“0”距离互动的萌宠乐园

  2020年1月1日终于开业啦!

  绿植覆盖率达80%参天大树、绿叶婆娑仿佛置身奇幻森林,水豚羊驼刺猬,各路萌宠全都来啦!还有珍稀两栖爬行动物,龙猫主题馆、小鸟相伴屋,萌兔树洞窝、香猪榻榻米,和任意萌宠“0”距离互动。还能让孩子在游玩中收到小动物科普,学习动物英语,寓教于乐。还设有猫狗洗护spa区、宠物食品、用品售卖。

  福利一

  399元抢原价9360元萌宠乐园“终身”卡,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福利二

  9.9元抢原价60元,萌宠乐园单次亲子卡,当天无限次进出

  福利三

  猫狗生活馆充值福利,开业期间充值至高送2000,再享叠加至低6.5折扣!

  充2000赠200,再享洗护8.5折

  充5000赠800,再享洗护7.5折

  充10000赠2000,再享洗护 6.5折

  充卡会员享受购买宠物食品/用品会员价!

      ④完美日记

  带货小达人李佳琦推荐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完美日记线下体验店,常州首家落户武进吾悦广场!

  炫酷的空间设计,光与影相得益彰,以大胆创新的艺术美学理念,玩转色彩,让你体验无拘无束自由试妆。

  福利

  2019.12.30-2020.1.5

  全场满199减50,满399减160

  *礼盒不参与满减,新店无单品活动和套组活动

       ⑤海马体武进吾悦店

  2020年1月1日正式开拍啦!

  宠物照、生日照、亲子照、孕照每一张都记录你生活中的重要时刻,武进独家快来体验!

       ⑥POLAR CAFE

  杰伦同款“熊”来啦!各路明星纷纷打卡,软萌的“宝拉熊POLARBEAR”,任意一款饮品+5元加购宝拉熊一只,加在饮品里或是单独吃,都好吃!优选咖啡豆品牌中的"LV",口感丰富,摩卡、拿铁、美式每一款都有不一样的口感。

  福利一

  2019.12.30,全场买一送一

  福利二

  2019.12.31-2020.1.3,全场买二送二

  福利三

  2019.12.28-2020.1.3

  充100送100

  2020.1.4-2020.1.10

  充100送50

  2020.1.11-2020.1.17

  充100送30

  福利四

  2020.1.1-2020.1.31

  实际消费满38元,送指定饮品券

  福利五

  到店根据商家提示

  即有机会0元得棉花糖小熊

  福利六

  每周一、三会员日

  全场饮品9折优惠

  (咖啡除外)

      ⑦易买得超市年货返券

猜你想看:2020常州元旦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2024年常州元旦活动汇总(跨年好去处)、漫展、晚会、景区活动/购票入口及优惠政策、演出活动及购票入口、跨年烟花、元旦天气、出行路况等信息。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游玩攻略

    常州茅山森林世界森林雪国在景区的大草坪西边,采用造雪机造雪+天然雪,可以在森林雪国凹造型拍照、嬉雪玩雪,打卡雪国列车,玩转雪圈乐园、雪地爬犁、雪地转转等各种冰雪项目,还可以和雪地萌宠互动,一起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多少钱?

    2024常州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啦!门票多少钱?一起关注!

  • 2024常州元旦免费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元旦来了,2024常州灯会免费!常州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各大展览免费、常州三杰纪念馆免费送“福”字、2024年外地来常州游客公共交通免费政策继续施行……请大家关注哦。

  • 2024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元旦演出时刻表

    2024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元旦演出时间表来了!森林大马戏、动物大悦兵、非洲风情秀……一起关注!

  • 2024年常州元旦展览活动汇总

    常州元旦不知道去哪玩,这些展览活动可以了解下,小编会持续根据常州2024年元旦展览活动哦。

  •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开放公告

    2024年元旦常州武进博物馆几点开放?开放公告和活动来啦!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会持续更新常州2024元旦节、跨年活动!

  • 常州博物馆2024年元旦有哪些展览?

    2024年元旦假期要来啦!常州博物馆有哪些展览?三星眩耀--金坛三星村遗址特展、武进博物馆儒风冠东南--武进名人翰墨展、春诵夏弦书声琅琅--百年老课本展……展览免费,别错过啦!

  •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购票须知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多少钱?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活动多多,一起来关注!

  • 2024年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门票价格(附最新优惠)

    2024常州东方盐湖城元旦跨年限时特惠门票来了!龙凤呈祥元日烟火会等你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百米板凳龙、祥瑞凤凰、东方盐湖城跨年烟花秀、江湖千锅宴、市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购票哦!

  • 常州嬉戏谷元旦跨年精彩活动汇总

    2024常州嬉戏谷元旦跨年活动来了!跨年倒计时烟花秀、全开麦男团狂欢派对、凤飞祥瑞、篝火狂欢趴、免费烤全羊……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及时购票哦!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活动注意事项+管控(最新)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活动安全保障、活动温馨服务、活动注意事项来了!请大家互相转告,2023年12月31日24:00开始烟花秀,烟花燃放前设卡管控,请大家注意安全,一起了解。

  • 2024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4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营业时间到几点?常州江南环球港跨年活动包括爱乐之都跨年专场演出、高空飞碟演艺秀、跨年非遗打铁花秀、二次元大集结……喜欢的朋友来关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