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旅游 > 游在常州 > 2020年常州钟楼吾悦广场跨年元旦打折优惠活动汇总
2020年常州钟楼吾悦广场跨年元旦打折优惠活动汇总
2019-12-30 16:09【我要纠错】

【导语】:在常州不知道去哪里跨年?购物中心了解一下,常州钟楼吾悦广场跨年有哪些好玩的?优惠活动有哪些?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常州首店machi mach

  试营业:2020年1月6日(暂定) 

  machi mach奶茶,也就是周杰伦奶茶。网红拍照打卡点等着你拍照,刷爆抖音小红书的网红背景墙

  招牌的座椅以及那句最浪漫的情话“I love you so machi”,machi字符跳动墙

  口感香浓绵密的奶酪,搭配茶味厚重欧蕾拿铁;烤布蕾奶茶,有如喝的甜点,类似浓厚滑顺的布丁上面有一层烤焦糖覆盖,可先吸一口烤布蕾去感受绵密美妙的口感,更多好喝的给你来探索。

  

  常州星空艺术博物馆  

  试营业时间:12月31日

  除了网红奶茶给你安排上了,还有独家超梦幻的常州星空艺术博物馆!

  绚丽如梦幻般的星空,是每个有浪漫情怀的人向往的,现在一场空前浪漫的星空视觉盛宴来了。常州最大面积星空博物馆,拥有12大神秘唯美空间,50大梦幻拍照主题,一起邀您踏入璀璨星空。

  √星空艺术展

  √抖音&小红书超火爆打卡网红点

  √ 梦幻主题场景、治愈系失恋博物馆

       超多好玩的,等你来发现

  美食福利:

  小句号-日料

  12月30日,满100送50元现金券

  没有日料的冬天,怎么算是完美的呢?小句号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味觉上,都是一场奢华的至臻盛宴。

  吾爱蛙

  12月30日

  全场菜品6.8折

  1月1日-1日10日

  全场菜品7.8折

  1月11日-1月20日

  全场菜品8.8折

  抖音随便刷刷都是它!小红书、ins、微博、盆友圈...常常被刷屏,有的因为颜值,有的因为口味,总之,就一个字:火!两个字:太火!

  廖记棒棒鸡

  12月30日-1日2日全场菜品9折

  成都串串杯来了!2米长大冰柜,20+种冷锅串串任你选!串串所蘸的红油是它的灵魂,底部是鸡汤,上面是一层满满的香喷喷的白芝麻,闻一下,香得直通鼻子!

  塔琪

  218元:享原价366元新年泰式火锅双人餐

  238元:享原价322元新年泰式双人必吃套餐

      购物优惠:

  

      常州吾悦广场:地址:钟楼区延陵西路123号(怀德桥畔)

猜你想看:常州元旦跨年好去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淹城】,获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优惠景点门票,演出时刻表,交通指南,推荐游玩路线等攻略。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常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元旦节在常州可以去听音乐会、看展览、演唱会、参加跨年跑、还有盛大有烟花秀等活动,趁元旦假期好好过把瘾吧。

  • 2023常州元旦交通管制

    常州元旦是出行高峰,南大街商圈附近为禁停区域,违停将被拖移,小伙伴们请不要随意停车;预计节日期间晚高峰时段拥堵道路有晋陵南路、关河中路、广电西路、惠山路、人民中路等,建议错峰出行。

  • 2023常州元旦情侣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新年的第一场千人徒步盛会,和徒友们一起相伴登高,和亲人们一起许愿祈福,和自己来一场心灵倾诉。

  • 2023常州元旦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上映电影盘点

    准眼就要跨年啦。元旦节不知道去哪好?来看看元旦跨年档有哪些好看的电影吧,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最新电影盘点,一起快乐过元旦。

  • 2023年常州元旦跨年网红打卡拍照地址汇总

    即将跨年啦,元旦到了,去哪里玩呢?常州网红打卡点在那?每年12月31日跨年夜,常州上空都将被一场大型盛世光影点亮!景区+美食+展览全汇总来啦,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元旦攻略。

  • 2023年常州元旦跨年去哪吃

    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约会聚餐活动,还有各大商场美食特惠活动汇总,西餐厅,湘菜等餐厅汇总都在这里啦,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 2023常州元旦跨年音乐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价格+演出介绍)

    元旦将至,这次跨年你计划好去哪里度过了吗?不妨来一场跨年音乐会吧!赶紧随小编来看看吧~

  • 常州元旦跨年去哪里比较好

    常州元旦跨年去哪里?今年有演唱会、音乐会、还有戏剧话剧等跨年演出,快来了解一下~

  • 2023常州元旦免费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元旦来了,半山书店跨年音乐会、常州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各大展览、青果巷免费活动持续更新中。

  • 2022年常州新北国庆去哪玩?新北有哪些好玩的?

    中华恐龙园享有"东方侏罗纪"美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旅游休闲、游憩型商业及动漫创意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地。

  • 2022常州中秋国庆亲子游攻略

    转眼就是中秋国庆啦,那么常州中秋国庆带孩子去哪玩?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常州中秋国庆亲子游好去处。

  • 2022年常州金坛国庆活动汇总

    这里的东方盐湖城,依托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独特自然资源,传承中国传统道文化精髓。纸花阵、三真祠、道博馆、兑盐藏等场馆带你玄养研学、怡养养眼,来一场闲情逸致的研学之旅,过一次悠闲的山镇生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