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跨年 > 2020年常州跨年晚会直播入口
2020年常州跨年晚会直播入口
2019-12-30 11:38【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跨年晚会几点开始?常州有跨年晚会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这些信息你要知道。

  2020年常州跨年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16:00

  12月31日,下午4点到7点,三小时直播

       直播入口:已结束

  全体主播阵容,还有各路神秘嘉宾!!3小时听全90所有主播的声音还可以发布任务让主播现场挑战!

  交通广播2019-2020跨年特别节目奖品有超多的,敬请期待~

  主办方:常州交通台,常州交通广播

  节目单:常州本地宝还在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常州元旦吃喝玩乐攻略,景区优惠活动,医院安排,演出漫展车展。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持续更新)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来了!目前包括大张伟、希林娜依·高、海来阿木、黄仁俊、钟辰乐、刘宇等,小编会持续更新!一起关注!

  •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回放(最新)

    2024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时间官宣啦!直播时间是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20:20,后续的嘉宾名单、节目单、活动内容,小编会持续更新,一起关注!

  •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直播入口+回放入口(最新)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直播入口、回放来了!晚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20:20与广大观众如期见面。一起了解!

  • 2024江苏元宵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最新)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来了!请大家一起关注!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正式官宣,来了解!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时间+地点

    2024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时间几点开始?在哪里放烟花?请大家一起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元旦节活动有哪些?(最新)

    2024常州元旦节活汇总来啦!包括景区活动汇总、音乐节、演出、消费券活动、免费灯会、漫展活动、烟花秀……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小编会持续更新!

  • 2024常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常州跨年活动汇总来了!小编会持续更新,目前包括龙城迎新烟花大会、常州跨年漫展、常州淹城首届火把鱼灯节、2024天宁宝塔跨年活动、潮冬音乐节、2024常州灯会、江南环球港打铁花……小编会持续更新常

  • 2024元旦跨年常州恐龙园烟花大会活动指南(最新)

    2023-2024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来了!中华恐龙园举办“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时间是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几点开始?

    2024常州中华恐龙园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来了!2023年12月31日24时开始!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购票入口(最新)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龙城迎新烟花大会”来了!2023年12月31日24:00--2024年1月1日20:20举办,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大会门票哪里买?来看!

  •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哪?

    2024常州恐龙园元旦跨年烟花秀将于2023年12月31日24:00开始!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在哪里?有什么注意事项?来看!

  • 2024常州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元旦跨年活动有哪些?

    2024常州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元旦活动来了!两人同行,第二人享门票半价优惠,元旦来基地,体验摩登时光,国潮换装自拍馆也很棒,还有电影文化潮玩互动客厅、80年代青春馆、老电影机&珍贵海报博物馆……感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