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圣诞节 > 2019年常州恐龙园圣诞节演出时刻表
2019年常州恐龙园圣诞节演出时刻表
2019-12-24 11:06【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去哪玩?当然是去常州中华恐龙园啦,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了圣诞节演出时刻表,一起去嗨皮吧。

  2019年常州恐龙园圣诞节演出时刻表

  

  常州恐龙园:

  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恐龙为主题的乐园,无处不在的恐龙元素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中华恐龙园已经成为了常州最完善的主题乐园,整个园区现在分为八大主题区域,共有五十多项不同的游乐项目,每天有十多场风格各异的演出。

  地点:新北环球恐龙城河海东路60号

  票价:成人票260元,儿童票13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恐龙】,可获常州恐龙园近期节假日+平常优惠门票,音乐节灯会等活动攻略、游玩路线。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圣诞夜场去哪里玩?

    这个圣诞节,来到常州恐龙园,不仅可以畅玩常州恐龙园大型娱乐项目,还可观赏到恐龙园斥资巨资打造的大型灯光盛会。

  • 2021年常州圣诞节赏花好去处

    花谷奇缘是坐落在金坛茅山脚下的花海小镇,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并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

  • 2021年常州情侣圣诞节应该怎么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啦,你想好和他/她怎么过了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一份情侣游圣诞攻略,更多攻略还在持续更新中。

  • 2021年常州圣诞节地铁运营时刻表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啦,那么常州地铁运营时刻表会有变化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 常州2021圣诞平安夜有哪些电影要上映?

    2021圣诞节上映的电影有:《误杀2》《雄狮少年》《平原上的火焰》《爱情神话》《战疫英雄》等,详情如下。

  • 常州恐龙园圣诞节晚上好玩么?

    中华恐龙园圣诞怪节,这个梦幻的圣诞时刻,可以一次满足你所有对圣诞的幻想,你,还不出发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汇总了这份攻略,圣诞节一起嗨起来呀。

  • 常州圣诞节嬉戏谷怎么去(自驾+公交)

    转眼就圣诞节啦,那么常州圣诞节嬉戏谷怎么去?坐什么车比较方便?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交通指南。

  • 2021年常州圣诞节新北有哪些好玩的

    中华恐龙园享有"东方侏罗纪"美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旅游休闲、游憩型商业及动漫创意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地。

  • 2020年常州嬉戏谷第二届灯会时间+地点

    常州嬉戏谷灯会第二届活动即将开始啦,今年的灯会好多呀,有得看了,那么问题来了,常州嬉戏谷灯会时间有确定吗?灯会在哪看呀,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更新相关信息。

  • 2020年常州嬉戏谷灯会几号开展

    常州嬉戏谷灯会即将开展啦,第二届环球动漫灯会,将传统的自贡花灯工艺充分融合了动漫元素,打造出童话世界的花灯盛宴,以传承千年的传统技艺,精心制作多组大型彩灯,今年灯会很让人期待呀。春节期间常州

  • 淹城春秋乐园近期活动 圣诞元旦活动汇总

    一转眼就12月啦,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近期可是有很多活动呢,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信息。

  • 2020年常州灯会亮灯时间

    今年的常州灯会有消息了吗,什么时候开始亮灯啊?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