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节日 > 圣诞节 > 2021年常州圣诞节地铁运营时刻表
2021年常州圣诞节地铁运营时刻表
2021-12-23 19:14【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啦,那么常州地铁运营时刻表会有变化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常州圣诞节:2021年12月25日

  平安夜:2021年12月24日

  常州地铁平时运营时刻表如下:

  全天运行时间为 6:25—21:45,常州地铁将在9月30日—10月7日期间执行假日运行图,每天增加30余班次,加密行车间隔,延长末班车至22:30发车,由森林公园和南夏墅对向发车。假日结束后将恢复末班车发车时间。

  不同站点,首末班车时刻表也不同,注意时间~

   

  工作日

  每天开行258列次,较之前增开4列次,行车间隔进一步缩短,高峰时段(7:00-9:00,16:30-18:30)行车间隔6分钟,低峰时段(20:00-22:00)最长行车间隔12分钟。

  非工作日

  每天开行262列次,较之前增开6列次,低峰时段(21:00-22:00)最大行车间隔调整为10分钟。

  1号线往南夏墅方向始发站为森林公园、常州北站、河海;1号线往森林公园方向始发站为南夏墅、科教城北、聚湖路。其中科教城北早班车首发时间提前9分钟,其他部分车站也有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常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常州地铁运营时刻表,地铁票价,站点入口,地铁线路进度+开通运营时间。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常州圣诞平安夜音乐节演唱会活动汇总(最新)

    2023常州圣诞、平安夜音乐节演唱会活动包括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XMAS狂欢演唱会、《红楼梦》经典版主题音乐会、时间不够以后 「祝你一切好运」2023巡演……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圣诞节平安夜免费景点汇总(最新)

    2023年圣诞节,常州哪里可以免费去?一起关注!包括2024常州灯会、红梅公园、半山书局、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一起关注!

  • 2023年常州圣诞节展览活动汇总(最新)

    2023年常州圣诞节展览活动来了!包括常州市文化馆展览、常州画院展览、常州美术馆展览、常州三杰纪念馆展览、常州博物馆展览,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一起关注!

  • 2023常州大剧院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最新)

    2023常州大剧院圣诞节平安夜演出包括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永庆安澜2023德云社 张九龄、王九龙相声专场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票观看哦。

  • 2023常州市图书馆平安夜活动(最新)

    常州市图书馆将在2023年12月24日(周日)举办第六届常州市“七彩故事会”故事达人大赛全市总决赛,观赛地点在常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多功能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报名哦。

  • 2023常州市博物馆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有哪些?

    2023常州市博物馆圣诞节平安夜展览活动来了!常州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7:00,需要提前预约哦,请大家注意!

  • 2023常州海昌海洋探索馆圣诞节游玩攻略(最新)

    2023常州海昌海洋探索馆圣诞节有表演吗?海兽喂食、人鱼童话光影秀、黄金风暴表演别错过!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关注!

  • 2023-2024常州龙凤谷圣诞元旦游玩攻略(最新)

    常州龙凤谷圣诞节元旦节滑雪超棒!包含滑雪、卡丁车、滑雪圈……龙凤谷是江苏省首家四季户外滑雪场,总占地12500平方米,嬉雪区域2000平方米,可容纳500人同时滑雪运动。适用中初级滑雪者及教学使用,感兴

  • 2023常州嬉戏谷圣诞平安夜活动汇总(最新)

    2023常州嬉戏谷圣诞平安夜活动来了!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超大1500平方,-7℃真冰真雪体验,还有@冯子涵、@盛夏、@x辣条x、@了了子12月23-25日、12月30-31日、1月1日,陪大家暖心过圣诞,篝火狂欢趴、飞天圣

  • 2023常州江南环球港圣诞平安夜活动汇总

    常州江南环球港位于新北区通江中路598号,平安夜营业时间调整至10:00--23:00,常州江南环球港圣诞平安夜活动包括圣诞平安夜专场晚会、玩转摩天轮、免费派发平安果、圣诞舞会、圣诞限定雪景魔法、还可以偶遇

  • 2023常州恐龙园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最新)

    2023常州恐龙园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来了!圣诞期间有18米高圣诞树、2024常州灯会持续亮灯至2024年5月4日,免费!星河大巡游、万物潮集·得物潮展、常州中华恐龙园潮冬音乐节……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

  • 2023常州平安夜狂欢演唱会活动指南(最新)

    常州平安夜XMAS狂欢演唱会来了!嗨翻平安夜,你你你你要跳舞吗!(常州站)2023年12月24日举行,不容错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