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教育 > 常州考试辅导 > 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2021-10-12 14:44【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怎么打印?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具体操作步骤?这份攻略速看。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打印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首页,找到考生服务模块中的合格证查询,点击合格证查询。

  

  第二步:查询

  查询操作说明:

  1、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省份、考试类别。

  2、输入准考证号、姓名、报考时所用的身份证件。号码(至少需要两项,身份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3、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证书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第三步:下载

  点击“下载NTCE证书”,即可下载到本地电脑。格式为PDF文件,需相应阅读器打开,即可打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常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申请入口、流程+条件+时间。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及科目

    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类别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与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同。报考“*日语”、“*俄语”、“*心理健康教育”3科考生,该类别笔试科目一、科目二合格即可进行面

  • 常州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告满分是120分,报告合格分是70分。注:报告分数不等于卷面分数,卷面满分为150分。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学生、研究生还需提供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

    如果是同一学段的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免考,比如这次面试了小学语文的教师资格证,只要笔试成绩下半年还是在有效期内的话是可以不用重新考小学的笔试,直接报名面试即可。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指南

    具有江苏户籍,或持有有效期内的江苏省居住证(报名时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或在江苏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

  • 常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材料

    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为佳,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 常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 常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考生须认真阅读、充分了解江苏省报考要求后方可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报名公告规定的证件号码、姓名、手机号码、登录密码等信息,并在网站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确认承诺后方可进行后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表

    报考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或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或者其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 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笔试和面试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 常州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在哪里看

    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

  • 常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

    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无必要尽量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区。因疫情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