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本地宝 > 常州教育 > 常州学校 > 常州武进集团化学校(核心校+成员校)汇总名单
常州武进集团化学校(核心校+成员校)汇总名单
2019-11-20 10:34【我要纠错】

【导语】:常州武进核心校,成员校有哪些?武进集团化学校名单有吗?常州本地宝为你持续汇总最新消息。

  常州武进集团化学校(核心校+成员校)汇总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武进幼儿园】,可获常州武进各大幼儿园+亲子班招生简章,报名对象+登记入口+材料证件+学区划分。

  

手机访问 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时间是2024年3月15日上午9:00。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入口来了!一起关注!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观看指南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来了!2024年3月15日9时播出,一起关注!中国消防、微言教育网络直播平台可以观看!

  • 武进区积分入学时间安排(2024年)

    常州武进区2024年积分入学时间安排来了!请大家及时查询了解!4月10日至6月10日可到现居住的镇(街道)积分受理中心申请。一起关注!

  • 常州武进区积分入学学校名单(2024年)

    2024年常州市武进区积分入学学校名单公布!包括嘉泽中心小学、夏溪小学、厚余小学、成章小学……一起了解!

  • 武进区积分入学小学有哪些?(2024年)

    2024年武进区积分入学小学来了!包括前黄中心小学、寨桥小学、运村实验学校(小学部)等,请大家注意及时申报!

  • 2024常州武进区积分入学学校名单(公办)

    2024常州武进区纳入积分的公办学校来了!包括雪堰中心小学、漕桥小学、潘家小学、南宅实验学校、前黄中心小学、寨桥小学、运村实验学校(小学部)……一起关注!

  • 2024常州经开区积分入学学校有哪些?

    2024常州经开区积分入学学校公布!冯仲云小学、横林小学、崔桥小学、遥观中心小学、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宋剑湖小学、南塘桥小学……请大家一起了解!

  • 2023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指南

    2023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23年11月开考,2023年9月22日至28日进行报名,请大家及时关注!

  • 2023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指南

    2023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开始!报名时间是2023年9月22日至28日每日8时-22时,28日到17时,请大家一起关注!

  • 2023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2023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什么时候?请大家注意,考试2023年9月22日至28日进行报名,请大家一起关注!

  • 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官网(最新)

    2023年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官网来了!2023年9月22日至28日每日8时-22时(28日到17时)进行报名,请大家及时进行报名哦!

  • 2023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现场确认地点

    2023年江苏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现场确认地点要求来了!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22日至28日,请大家及时报名。

  • 热门推荐